品生活 >> 常見問題
17.對品生活家服員的服務不滿意,要求改進時,如何與家服員及品生活公司聯繫溝通?

品生活追求不斷改善以期能符合客戶的需求,進而得到客戶的滿意和肯定。在品生活的服務過程中,如果對品生活及所指派前往服務的家服員有任何問題及改善建議,客戶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反映:

  • 跟家服員說:特別是與家事服務的實際工作內容或程序有關的問題,請不用客氣地向家服員直接說出或討論,品生活的家服員都會謙虛地聽取客戶的意見或反映,自我尋求問題的改善。
  • 打電話給品生活:客戶可以撥品生活的專線電話(TEL:02-2755-1176),特別是有關家服員個人工作態度、工作品質、工作效率等問題,請直接與品生活公司直接反映。
  • 寫email給品生活:客戶可以使用品生活的客戶服務專用電子信箱:service@qualife.com.tw,將反映的問題透過email直接傳達給品生活,我們會立即處理並將結果儘速回覆客戶。